*荒X一目连,四篇完结。
 *脑洞产物,私设严重,人物有OOC。
 *结局HE,过程虐。

*个人目录

 *私设,冷蚀症:患病后受寒容易诱发,发病症状为体温下降,体表温度过低,浑身剧痛,只有用热源回升体温才会缓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一目连匆匆离开了学校,直到一路恍惚地回到家,重重地将门一关,跌坐到地上,才被身下柔软的地毯唤回了神。
 地毯是荒搬家装修时为了自己冷蚀症而买的,虽然一目连一再强调冷蚀症发作的时候,唯有用能放热的东西来升高自己的体温才有效,荒还是倔强地要把整个房间都铺满地毯。
 “我可不想你又因为赤着脚在地上乱走而导致冷蚀症的突发。”
 荒当时是这么说的,天知道那一次十年难遇的意外有多么巧合,竟然被荒撞上。
 “有你陪我,不会有事的。”
 一目连记得自己是这样回答的。
 不过也确实如此,后来自己每一次冷蚀症的爆发,都被荒温暖的怀抱所拯救,直到,那一天。
 
 他永远都不会忘掉那一天。
 那一天下着雨,气温低的惊人。一目连就淋着雨,在废墟里不要命地翻找。
 当时他什么都没想,什么都不愿想,什么都不敢想。当荒的身影消失在突如其来的爆炸中时,他的脑子就一片空白了。
 他只知道他要找到荒,哪怕,得到最坏的结果。
 冰冷的雨水顺着凌乱的领口流进衣服,体温开始骤降,冷蚀症的预兆已经来了。但一目连没有管它,只是一个劲地用鲜血淋漓的双手翻找,他仍然没有找到。
 冷蚀症全面爆发了。
 蚀骨的疼痛一次又一次地冲击着大脑。此刻对一目连来说最好的选择,就是找一个温暖的地方待着,要点什么烫的东西,用来回复体温,减轻痛苦。
 但是他没有这么做。
 他望着眼前的废墟,疼痛使他的视线都模糊了,他唯一清楚的,就是如果他现在走了,他可能就真的,再也见不到荒了。
 冰冷的雨水打在他的身上,更是加剧了痛苦。脸上不知是泪水还是汗水,也都冰凉冰凉地淌着,刺激着他的痛觉神经,让他的身体不住地颤抖。
 就在他的手快要丧失触觉时,他摸到了一样温热的东西,熟悉的温度让一目连的眼泪瞬间落下来——那是荒的体温。
 
 再后来,他不记得自己当时是怎样将荒从废墟中拉出来的,也不记得自己和荒是怎样拖着伤势惨重的身体,一步一步向外走去的,他更不记得他们是什么时候被赶来的救援队发现的。
 但他只知道,在医院里因为冷蚀症的第二次爆发而疼醒后,自己是多么绝望地被告知:
 “荒上将因为大脑受到爆炸时的冲击波,成了植物人,而且,由于冲击波过于强大,他能醒过来的几率,不足,千分之一······”
 医生的话他并没有听完。消息一出,他就感到一阵天旋地转,眼前发黑,双耳轰轰地鸣叫,什么都听不清楚,直到最后缓过来时听到医生说:
 “我们所有人都认为这没有什么希望,而且因为荒上将没有亲人可以照顾他,所以,我们有让荒上将安乐死的想法,这需要一目连上将您的同意。”
 见一目连迟迟没有反应,医生继续劝说:
 “这是最好的结局了,连上将,与其让荒上将在失去医院照料后因为无人照料而悲凉地死去,不如让他在他人生最辉煌的时候离去,这样还能说荒上将以死殉国,换一个更好的形象。”
 一目连抬起头看他,绿色眸子里极为平静,但其中蕴藏的那一抹狠厉却让医生一瞬间背上布满了冷汗。
 “你说,让荒安乐死?我不会同意的,他是战士,没有死在战场上,就要注定要活着,这么怯懦的死法是对他的侮辱。”
 “你不是说他有不足千分之一的几率醒来吗?不管这个几率有多小,我都对他有希望。”
 “而且,他不会没有人照顾的,他有我。”
 一目连顿了顿,撤回之前的视线,转而望向窗外,淡淡地开口问道:
 “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连连生气真心霸气,疯狂迷恋,荒总是连连的逆鳞啊!(///▽///)
 一目连:我就看谁敢动我荒!那个谁你还有什么想说的!
 医生:不敢不敢,我没什么想说的,我这滚,这就滚。

 最后申明:这是甜文!结局是HE的,你们要相信我!还有日更什么的,咳咳,好吧,我会努力的...( ´▽`)
 

 
 

评论(3)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