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荒X一目连,四篇完结。
 *脑洞产物,私设严重,人物有OOC。
 *结局HE,过程虐。

*个人目录

 *私设,冷蚀症:患病后受寒容易诱发,发病症状为体温下降,体表温度过低,浑身剧痛,只有用热源回升提问才会缓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出院后一目连辞去了军职,但因为自己是那场圣战最直接的经历人,又因为自己是唯一能解释清楚每一条军令的人,他被军部特聘为第一军校的历史老师,专门讲解有关帝国圣战的一切。
 他将荒带回到两人的家里,将二楼的客房改装了一下,可以容纳下所有的医疗设备,在这样渺茫的希望下等待着恋人的醒来。
 
 一目连坐在地上,扶着头喘息,希望能够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。
 明明已经三年了,自己还是没能习惯一个人生活,仿佛一切就还发生在昨天,爆炸声都还在耳边回响。
 他站起身来,准备上楼。
 心里盘算着今天的课都讲完了,可以不用再回学校了,剩下的时间,他还可以去看看荒。
 他向楼上走去,下意识地理了理衣服——已经三年了,他也知道这希望有多渺茫,可他就是忍不住想,万一他下一秒就醒来呢?他不想让自己的恋人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。
 一目连推开门,房间里一片白,唯有一个黑发的青年躺在床上,闭着眼睛,呼吸浅浅的。
 傍晚的夕阳斜斜地照进房间里,将青年冷毅的轮廓模糊了,让它变得温柔下来。一目连就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也闭着眼,像在想事情。一时间,房间里只有仪器发出“滴——滴——”的声音。
 “荒,”一目连开口了,“我今天上课的时候,有个女孩子问我,问我们的关系是不是和报道上说的一样非同一般,她问我,我们是不是曾经在一起过。”
 像是在回忆,又像在隐忍什么,一目连皱着眉停顿了一下。
 “我说,‘我和你,曾经,并没有在一起过。’”
 一旁的仪器短促地叫了一声,一目连回头去望,却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,有些失落地叹了一口气,一目连顺了顺自己的头发继续说道:
 “你想啊,我们从开始到现在,没有什么将我们分开过,所以,怎么能用‘曾经’来形容呢。”
 “换做是你的话,你会怎么回答呢?”
 一目连拄着下巴看着床上躺的人,像是想到什么有趣的事情,轻笑出来,眼睛笑得眯起来。
 “你大概会这么说吧,‘我们一直都在一起’,对吗?”
 没有人回话,只有仪器还在响。
 但一目连似乎也习惯了。
 像这样自言自语,自问自答了三年,他仍然没有厌倦,仿佛这样就会让荒的形象在自己的记忆里更加鲜明一点,让现在那个躺在床上安静的青年生动起来。
 他坐到床边缘,把头贴上荒的脸,听着自己心跳的声音,感受从头顶传来的熟悉的体温,一瞬间的错觉让一目连的眼泪差点决堤。
 他慌乱地起身,用手背悄悄抹去眼角的湿润,对自己轻声安抚道:
 “他只是太累了,还要再睡一会,等他睡够了,就会来找我了,所以,再等等。”
 在过去的三年里,一目连就曾无数次地这样对自己说,哪怕所有人都没有信心,他也不会放弃。
 因为那是荒,是他的恋人,是他的爱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敲黑板,划重点,仪器响了,嗯,荒你不要搞事情,吓到连连怎么办(*¯︶¯*)
 明天完结,结局是HE的我保证!

 昨天看到自己喜欢的大大送了爱心,激动得小心脏砰砰地跳,脑洞一下子没收住,导致的后果是我可能过几天就会去挖新坑,等着吧,让我先把这个脑洞填了( ̄◇ ̄;)
 
 

评论(5)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