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荒X一目连,四篇完结。
 *脑洞产物,私设严重,人物有OOC。
 *结局HE,过程虐。

*个人目录 

 *私设,冷蚀症:患病后受寒容易诱发,发病症状为体温下降,体表温度过低,浑身剧痛,只有用热源回升提问才会缓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“那次战争持续了10个月,是帝国建立以来最惨烈的战争······”
 “若不是荒上将那场与敌军的最高首领对峙的胜利,和平就不会降临······”
 下课的铃声还未响起,讲台上,一目连伸手把掉落的头发拢到耳后——一如那人以往一直做的那样。
 他看了看表,还有些时间。
 “好了,那么这节课的内容就讲到这里,对于帝国圣战还有什么问题,现在可以提了。”
 一目连环视了一圈教室,注意到角落里有一个女孩正犹豫着想要举手,便点名让她起来。
 “那最后荒上将怎么样了?我听说敌军有奸细······”
 女孩像是意识到什么,突然停下不说了。
 
 那场战役结束后,媒体没有任何关于荒上将的消息,虽然有新闻缄默的说法,但连军部都没有任何表示,那恐怕只意味着一种情况。
 但她没有从他的口中听到自己不愿听到的。
 “不要这样悲观,荒······上将他没有离开,只是暂时醒不过来而已。”
 女孩抬起头,正好对上一目连碧绿的眸子,那里还是平淡如水的样子,但似乎已经有了点别的情绪。
 “你还有什么想问的吗?”一目连问道。
 女孩犹豫了半天,还是开口了。
 她用一种很小心的语气轻轻地问:
 “连老师,我,我听说您曾经是荒上将身边最亲近的人,有很多报道说您和荒上将的关系,那个,非同一般,那你们,曾经在一起过吗?”
 像是被这个会揭开某些伤疤的问题惊到,教室里突然安静下来。空气在那一瞬间被凝固了。
 所有人都尴尬地撇开了视线,这是他们都想知道的问题,也是他们都不愿、甚至不敢问出口的问题。
 没有目光落在女孩和一目连身上。
 
 “·······”
 一目连沉默了。
 他的头微微低下,那缕碎发又从耳后掉到前面来。在浅粉色长发打出的阴影里,他的表情因为明暗的交汇而无法看清。
 “对不起,是我唐突了,我······”
 意识到自己提了一个禁忌的问题,女孩慌忙道歉,可还没说完,就被打断了。
 “没关系,你不用为此道歉。”
 她听见面前的人用一种极其温柔的语气说,
 “你想知道也无妨,我和他,曾经,并没有在一起过。”
 
 教室里忽的卷进来一阵风,吹乱了女孩的头发,在发丝乱舞的空隙里,她看见一目连的视线透过眼前的空气,透过教室后的那堵白墙,望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。
 在那双一向平淡如水的绿色眸子里,溢满的是幸福和眷恋,像在看一个此生最爱的人。
 铃声在风停的时候才迟迟地响起,打破了之前凝固的空气。
 众人还未回过神,一目连已经反身回到了讲台上,收起了之前暴露的情绪,就还是那个温温柔柔的样子。
 他道了声再见,没有同平时一样逗留,急匆匆地离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,算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的脑洞加上日常摸鱼的结果,尽量日更,反正就四天左右完结。
 你们要相信结局是HE的!这是甜文!(弱弱地喊出我们的口号)
 大爱双龙!荒总你什么时候来我寮?(荒:你连我的碗都没有,痴心妄想什么?)

评论(1)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