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深呼晰

*现实向,大概小甜饼?

*不上升蒸煮!!!!

*个人目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王晰拿到手机的时候,先是一愣,就忍不住想笑了。


之前在大连场的时候,他就听到有喊这首歌的,只是那时没机会唱,因为递上来的手机里显示的都不是这歌的词,况且公司早就叮嘱过,不让和小家伙有明面上的交际。

 

其实主要还是不让小家伙那边不太好过,不然还真以为他那王宇刚的绰号是白叫的?

 

但现在嘛。

 

他舔了舔自己的后槽牙,嘴角还是向上翘了点。

 

哎呦,我可喜欢我家小深深了。

 

他看着手机里的歌词,心思却几乎全飘到那人身上去了,直到被台下的粉丝喊回神,应的时候没来得及管理表情,结果笑得嘴都咧开了。

 

“月弯弯是吧?”

 

他问,语气放得软软的,带着点狡黠地问下面。

 

听到下面传来的尖叫声,他开口,耳边自动就响起小家伙的声音,他跟着唱,学他的调子和唱法。

 


“黑暗中你会,看到谁的模样……”

 

“相约在,老地方......”

 

“月弯弯,痛得心碎了一半.......”

 

“都怪我们不勇敢......”

 


“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遗憾,怎么还......”

 


明明是一个人,他却分了两个人的角色来唱。

 

看嘛,我都说了,他的调我都合适。

 

王晰有些嘚瑟的想。

 

不过回去微信估计就炸了......

 



 

事实如此。

 

几乎是在他演出刚结束不久,那个微信聊天界面上就有一个卡通头像的对话框疯狂地冒红点点。

 

“深深~”

 

你爸爸还是你爸爸,直接一个微信语音就过去了。

 


“晰哥!!你是不是又cue了小月亮!!”

 

“说好要在明面上保持距离的呢??”

 


那头接电话也快得很,小百灵的声音带着点着急就飞了出来。

 

“害,深深啊,你看啊,这不是下面粉丝的手机都拿上来了嘛,我不唱多不好啊。”

 

王晰一听就乐了,眼睛笑成一条缝,借口他早就想好了,等公司问起来也这么说,找不出半点儿毛病。

 

“你就乱讲,那九月的九月不是也把手机拿上来了嘛?你不是也不唱?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拿着手机半天憋笑憋得和什么一样......调起这么高,菜菜都要笑死了。”

 

“哎,深深啊,我这不是唱不来嘛,这调......害,菜菜真是,有啥好笑的,他还进早了呢,我起高了还不是深深你不在?”

 

“啊嗯嗯嗯嗯?!?老王你专业素养呢?!?别以为我不知道啊,九月的九月你老早之前还在歌单上循环呢,还有啊,晰哥你听听她们录的,你明明说了‘九月的九月啊,不急,我们一首一首来啊。’,还有还有,你说‘这手机都拿上来了,不管怎样也要唱的’,晰哥你真的是鱼的记忆吗?比嘎子哥记忆还差诶.......”

 

王晰听着电话里小百灵叽叽喳喳,也乐得不说话,任由话多且密的小猫咪“控诉”自己的“罪行”。

 

“......哎,晰哥,你还在听不?”

 

“在呢,在呢,咋不在呀,我这不是就是一时兴起嘛,再说了......”

 

王晰清了清嗓子,故意压低了点儿声音。

 

“我这不是确实想你了嘛?”

 

那头果然顿时没了声音。

 

当然下一秒,王晰就听见自己家的小猫咪炸了毛。

 

“王老舞!!!!”

 

“哎,在呢,在呢,我说深深啊,你啥时来北京啊?哥还等着把车洗得香香地去接你呢。”


电话那头没回应,王晰心里咯噔一下,心想,完了,这不会给人撩过头了吧。

 

他清清嗓子,收敛了些表情,找了个正经些的样子,这才问道:

 

“深深?咋不说话了?”


“......晰哥......”

 

那边沉默了一会儿,才轻轻地出了声。小家伙的感冒还没好完,这一声喊的没那么亮,倒是有些软糯糯的鼻音。

 

但钢铁小百灵不是白叫的。

 

下一句,王晰就收获了一句吐槽。

 

“你好完蛋一男的。”

 

害,真和小猫咪似的。

 

王晰拿着手机乐呵呵地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听了南京现场的上头产物.......

第一次写深呼晰同人还请多多关照呀~

没有遗憾的,只有未来,等圆满。

评论(7)
热度(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