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短,一发完
*荒X一目连 人物OOC有
*阴阳师众人友情出演
*脑洞产物,文风不太对,胡言乱语中,见谅

*个人目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荒决定告白了。
但他并不知道要怎么做。
所以他找上了烟烟罗,刚开口就是将对方一顿猛夸,说他那对象多么多么温柔,脾气多么多么好,人长得多么多么好看,又多么多么理解他······
在将人夸得天花乱坠后,荒终于在烟烟罗一脸“你再发狗粮我就走人”的表情中扯回正题:
“你说,我应该要怎么告白才好?”
于是无所不知的烟烟罗开始出主意。
“送情书怎么样?”
荒想啊,这送情书万一人家不收呢?而且人家不想理你还可以把你晾那半天不回复,虽然荒喜欢的那人应该没有这么恶趣味,但这样太被动了,不自己的风格。
于是荒摇了摇头。
烟烟罗继续出主意。
“那当众捧束玫瑰花求交往呢?用群众的视线逼迫她同意?”
荒想了想,驳回了提议。
“我不想逼着他和我在一起。而且,要是男女还好,我们两个男的,那些群众的视线肯定不会帮上什么忙。”
“哦,也是,你们两个男的确实······咦咦咦咦咦,等等,男的?!”
烟烟罗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荒,试图从那张万年冰山脸上看到一丝丝不一样的表情。
可是看是看到了,但并不是希望中的“我开玩笑的”,而是一脸“干嘛这么惊讶”的表情。
“嗯,男的,我很喜欢他。”
看着荒突然变柔和的表情,烟烟罗表示她的世界观可能已经碎成渣渣了。
什么时候万年冰山也可以被化成一江春水?还是男孩子?她突然很想知道到底是谁有这么大的本事了。
烟烟仔细回想了一下最近和荒走得特别近的男孩子,嗯,人要长得好看,要温柔,脾气好,还要很理解荒,额,反正不会是酒吞和茨木,那荒川?好像不太对,那,大天狗?额,这个,画风好像也不对?难道是······安培晴明?!
烟烟罗面色古怪地看了一眼荒,是了,这晴明长得确实好看,平日里聊天的时候也不像是坏脾气的人,而且,他开的那家甜品店,荒好像是常客吧,再就是,晴明,额,似乎也是同性恋?
“那个,荒,你说的人,是不是那家你常去的甜品店的,那个留着长头发的人?”
“嗯,你怎么知道的?”
坏了,这下坏了,烟烟罗心里“咯噔”一声,她怎么记得那个安倍晴明好像是有心仪的人了耶,而且他们好像已经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,据说还是对方追的他,荒,不会是打算撬人墙角吧。
“我看你和他聊得挺开心的,就随便猜猜。”
“可是我怎么记得我和他聊天的时候你几乎没有几次在啊?”
啊?我几乎没几次在?怎么会,他和晴明聊天的时候,我不是都在吗?
烟烟罗有些迷茫,正想问个究竟,却被荒打断了。
“算了,问你也没有什么用,还不如我自己想办法。”
话刚说完,荒就头也不回地走了,留下烟烟罗一个人茫然地站在 原地。
 

荒还是决定去告白,虽然他并不知道怎么办。
于是当他被一目连叫住的时候,他惊恐地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走到那家甜品店的门口,并推开了玻璃门。
想着反正桥到船头自然直,荒深吸一口气,保持淡定地走到柜台前。
店里人不多,放着舒缓的轻音乐,暖色的灯光打在柜台上,一目连就坐在灯光里。那人的长发被松松地束着,温顺地搭在肩上,光线柔柔地落在他身上。
真好看。
荒这样想。
他想告白了。
于是他说:
“连,我和你说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“他人很温柔,脾气也好,长得还很好看,又特别懂我。”

“我想向他告白,但不知道怎么开口。”

“我有个朋友就说:‘你去买一份甜品给他,问他甜不甜,如果他回答说甜,你就说没你甜,如果他问你他自己有多甜,你就说你要尝尝看才知道,这样,你就有理由吻他了。’所以,连,有没有什么推荐的甜的甜品卖吗?”

“······有的,比如这款,‘星恋’,是新品,挺甜的······”
荒凑进去看,仿佛在研究这款新品,新品确实很好看,从上到下是由粉变蓝的渐变色。
他把脸往一目连的耳边靠近,轻轻问他:
“那,连,这款蛋糕,很甜吗?”
一目连抬起头,带着些湿气的碧绿的眸子惊讶地望着荒,那双深邃的眼睛正看着他,闪耀着星辰。
带着几分害怕和期待,一目连迟疑地回答:“很甜。”
他得到了想要的回应。他听见荒在他耳边低语:
“可惜,我觉得,没有你甜。”
“那你,要不要尝尝看?”
荒抓住了一目连的手,那张好看的脸在一目连的眼中放大。
“荣幸至极。”
他吻上了他的唇。
 

一目连没有告诉荒的是,他其实喜欢荒很久了,他其实也决定要告白了,他其实连告白时的东西都准备好了——那个“星恋”就是他原创的甜点。
但现在他们在一起了,这些似乎,都已经不重要了,毕竟,还有更重要的事等着他们一起去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!!!我道歉!!!我认错!!!我新坑还没有挖完就在这里乱摸鱼!!!都是我没有管住自己躁动的同人魂!!!我我我...ε=ε=ε=ε=ε=ε=┌(; ̄◇ ̄)┘
但是,听到这样的告白套路真的秒秒钟就往双龙上套啊,这么苏这么甜(///▽///)
还有荒总你不会告白什么的都是骗人的,别告诉我这是SSR大妖与生俱来的天赋,我不听我不听......
我...我...我...继续挖坑去...(╥﹏╥)

评论(2)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