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荒X一目连 短篇 一发完
*人物日常OOC
*吃糖愉快。

*个人目录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如果你给我一只红玫瑰,我就和你跳舞。”

荒听见这句话的时候,他家的恋人正靠在落地窗旁边的躺椅上,手里拿着本王尔德的童话集,扭过头来望着自己笑得眉眼都弯了。
午后的阳光暖暖地照进来,在棕色的木地板上放出一大片暖黄色的光幕来。

下一句是什么来着?

荒看着自家恋人随意绑起的头发早就散成了一团,软软地在椅背上散成朵花。
哦,他想起来了。

“可是我的花园里连一朵红玫瑰都没有啊。”

一目连在合上书之前往里面加了一张极光的照片。
他从那张很舒服的靠椅上直起身子来,似乎有些偏大的衬衫被随意地理了理——最上面的扣子没有扣,露出精致的锁骨。

他走到自家爱人的面前。

“如果是你的话,可以用一个吻来代替。”

荒看着自家恋人从靠椅上坐起来,走到自己面前。
依着对方把自己的二郎腿放下去,然后跨坐上来,双手搭上自己的脖子。
从这个角度,荒刚刚好可以看到特意露出来的锁骨下未消去的吻痕——怎么看怎么赏心悦目。
荒看着那双透绿的眼眸中一点都不掩饰的欢喜,感受着对方故意吐到耳廓上的热气。

要怎么回答呢?想好了。

“我荣幸至极。”

荒报复似的贴着自家恋人的耳朵,故意把语速放缓了说,在满意地看到对方耳朵爆红的那一刻,一把揽住了连的腰,不给任何挣扎的机会,吻上自己早就熟悉的唇。

接下来要干什么呢?

当然是吃抹干净啦。

没有玫瑰又有什么关系呢?毕竟那朵红玫瑰最终是抵不过商人送来的珠宝的。
但那些珠宝又有什么用呢?哪有你的吻来得珍贵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王尔德的童话《夜莺与玫瑰》友情提供素材。(其实我也不知道人家情不情愿)
其实这应该算某个未发出来的小短篇的番外?ಠ_ಠ
好吧,想看的话,咳,还是等我过了考试再说吧。
我知道你们这么好一定会原谅我的。
至于为什么不开车?
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我的电脑坏了手机不会走外链......
二月再见。
......( ̄◇ ̄;)......


评论
热度(20)